兰溪

脑洞一时爽,开坑火葬场
我的cp为什么总是be
我cp结婚叭

安卓终于等到了,磨磨唧唧又从新过了一遍活着的死者才点开曼谷暴雨。本来听说这次有分支结局还留了一些选项打算二周目再试,然而玩儿到最后直接自闭了。
我没有毅力再玩第二遍
玩儿第一代的时候我还更喜欢南方这个名字,直到现在知道N这个名字所背负的过往,真的特别难受,想哭却流不出泪。怪谁呢,可能是怪【防剧透】吧。
一直都想有一条恋爱线,之前只是因为觉得他很可爱,想逗一逗。现在多了一点,我希望他能得到温暖,希望他有一个家。
无论下一代是什么样的剧情,我希望伤害他的人不是老秦,他说“无论谁这么做,都低估了我和老秦的关系。”他那么信任老秦,我不允许他再受到那么重的伤害。

没有约定的明天,我会再次回到你的身边。
一定要再见啊,小绿领

评论(2)

热度(17)